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打印

8月21日下午,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省应急管理厅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俊华对新任职的22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玉林主持。

刘俊华在廉政谈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扛起政治责任;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三要知规知纪,守规守纪,严以律己,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四要有主动担责的意识、动真碰硬的勇气、攻坚克难的胆识,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五要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争创一流,做乐于奉献的表率。

刘俊华希望新任职的干部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厚望,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倍加珍惜大家的信任和期待,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岗位上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勤政清廉为民的情怀,认真履职,秉公用权,做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的干部。

谈话会上,4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清正廉洁,以满腔的热情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为陕西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单位联合举办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主题研讨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