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精神 郭大为对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打印

9月23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席金峰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同志在省纪委监委召开的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省总工会机关抓好脱贫攻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具体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郭大为对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郭大为指出,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省纪委监委召开这次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蕴含深刻,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郭大为强调,省总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重要群众组织,也是重要的政治组织,担负重要的政治职责,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要高度重视和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结合省总工会机关实际,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把省纪委监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郭大为要求省总工会党组要坚持一以贯之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把省总工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督促省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省总工会工作职能,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特别是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推动陕西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做贡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工会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省总工会机关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杜绝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现象,立足全省工会工作实际,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省工会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为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工会力量。(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
下一条: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