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打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按照中省纪委的部署要求,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连日来,驻人社厅纪检组通过报纸、新闻和网络公众号等平台,组织纪检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纪检监察组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结合纪检干部学习理解情况,纪检监察组领导带头授课,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要义进行宣讲辅导,并围绕四中全会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全组集中组织讨论交流,统一思想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新部署和新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标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组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要在全组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方面的部署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紧跟中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把工作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三是认真履行派驻机构监督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贯彻落实中央路线方针政策不坚决,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的坚决严肃查处。四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持续做好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中的监督执纪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