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打印

近日,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各监督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赴宝鸡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警示教育活动,并与宝鸡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先后来到宝鸡市廉政教育中心、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冯家山水库纪念馆、扶眉烈士纪念馆、眉县横渠镇家风馆等廉政教育基地,认真学习聆听,接受教育洗礼。

活动中,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领悟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要求。学习回顾党的反腐倡廉优良传统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认真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周永康、薄熙来、魏民洲、钱引安、冯新柱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展览,深刻汲取教训。深切体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关于廉政文化的思想精华,切身感受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人物的崇高追求和思想境界,学习感悟“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的冯家山精神,强化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的具体实践,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李献峰一行深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督导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下一条: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敲响中秋国庆作风建设警钟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