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以业务讲堂为抓手 精准靶向监督
打印

为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把监督执纪问责的首要职责担实担好。4月2日,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要求下,省卫健委开展了第一期“业务讲堂”。派驻纪检监察组及5家综合监督单位纪委书记参加了培训学习。

“业务讲堂”由驻派在单位的业务骨干主讲,首期业务讲堂采取当面提问,互解互答的方式进行授课,大家根据授课内容讲心得、话体会、学思践悟。按照学习计划,业务讲堂每月轮流授课,首期讲堂由省卫健委组织,二、三期分别由省医保局、省红十字会处室负责同志授课。

派驻纪检监察组通过“业务讲堂”这个抓手通过集中学习和互动交流,讲解综合监督单位职能、业务、流程和廉政风险点,既是对业务的全面展示交流,也是对业务的廉政解剖。通过讲解政治监督的内容,使大家对政治监督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让监督把准脉搏,瞄准靶向,提升派驻监督实效。(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下一条: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