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打印

3月11日,延安市宝塔区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景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苏锋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何振渊宣读了《中共延安市宝塔区委关于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刘景堂指出,巡视是对被巡视党组织的“政治体检”,反馈意见就是“体检报告”,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宝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抓整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巡视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景堂强调,要动真碰硬改到位,认真对标对表《方案》要求,列出问题、责任、任务三张清单,强化统筹协作,周密安排部署,紧盯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公开整改、开门整改,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群众认可和历史检验。要持续用力促转化,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用好整改成果、深化贯通融合,积极破解宝塔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制约,想方设法解决一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和魄力,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宝塔政治生态。要抓铁有痕保落实,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决树立起“新官要理旧账”的责任意识,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健全跟踪督办、考核问责等工作机制,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果,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如期完成,以扎扎实实的巡视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宝塔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大荔:三项举措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下一条:眉县:坚持“四个三”提升巡察整改工作实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