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的文件要求,推动全员培训任务落实落细,进一步加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任务新要求。9月29日至30日,渭城区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晓政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研讨交流内容中。活动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研讨交流、考试测评等方式,由市区纪委监委相关室部业务骨干结合工作经验和业务技巧,围绕日常监督、信访举报、案件监督管理、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业务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学习结束后进行专题考试,检验和巩固学习内容,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李晓政从强化队伍建设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强化培训是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前提、强化纪律是确保学习实效的保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落实上级全员培训要求的重要体现,也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认清培训的重要性,结合实际工作,虚心学习好思路、好做法,多思考,多研究,实现相互促进,切实提高学习效果,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渭城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武功:查岗促收心 严防“节后综合症”
下一条:三原:严防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