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召开全市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打印

7月29日,咸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县镇“三化”建设文件精神,对全市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兴平市纪委监委、永寿县纪委监委、三原县渠岸镇纪委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张海文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既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迫切需要,更是促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上下贯通联动的具体实践。要以“三化”建设为抓手,重点明晰“三化”建设的目的,真正领悟“三化”建设的内涵要义,增强政治意识,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切实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突出抓好“三化”建设工作实效,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对标落实落细,严格实施考核问效,真正把全市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咸阳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三原:“六项措施”推动以案促改工作
下一条:兴平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