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为“一肩挑”新任村干部上廉政教育课
打印

为了提高全县“一肩挑”村干部履职尽能力,进一步增强新任村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近日,太白县纪委监委在鹦鸽镇为全县新任“一肩挑”村干部做任前廉政教育专题培训,旨在增强新任村干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

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袁延鸽同志为培训学员上了“强化党纪法规认知 做新时代合格村干部”的廉政教育课,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六项纪律”和预防职务犯罪等内容,列举了近年来全县发生在农村基层干部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重点对案发原因和危害性进行了深入剖析,告诫新任村干部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强化纪法学习,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筑牢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任前廉政培训,提升了新任村干部对党的纪律的认识,用身边人和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为新任村干部敲响廉政“警钟”,使新任村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不敢、不能、不想”,激励新任村干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太白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岐山:纪委监委追回一名在逃15年涉嫌贪污犯罪人员
下一条:金台区:坚持问题导向 补齐工作短板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