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开展庆“七一”暨“强体魄 提素质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活跃机关文化生活,鼓励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运动锻炼,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过硬、纪律严明、身体强健、本领高强的目标,6月29日下午,旬阳县纪委监委在老城体育场开展庆“七一”暨“强体魄 提素质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毛艳绒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举办职工篮球友谊赛、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有奖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肃然起立,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永不叛党。”掷地有声的誓言使同志们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担当。

在随后举行的篮球友谊赛上,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县纪委监委“清风队”和“铁军队”的运动员立即各就各位。赛场上,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战的纪检监察干部们献上一幕幕精彩瞬间;赛场下,观众加油声、叫好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在篮球比赛每小节的休息期间,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有奖知识竞答火热开赛,主持人念完试题并宣布“开始”后,大家积极举手,踊跃参与答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三轮竞答下来,大家温习巩固了“应知应会”知识,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这种方式真的很有趣!让我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巩固了业务知识,真正让组织生活‘活’起来,让学习教育‘实’起来,让每个党员‘动’起来。”竞赛结束后,县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曾进意犹未尽。

毛艳绒在讲话中强调,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促进党建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委机关党员干部凝聚力、向心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战斗力的有力举措。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要善养浩然之气,牢记宗旨意识,用好的学风养成务实的良好工作作风,坚定理想,担当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新时代旬阳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持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礼。

活动上还对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旬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岚皋:围绕“三强三优三规范”打造“三化”建设升级版
下一条:镇坪:“三抓”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