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纪委监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干部大会
打印

6月30日,汉中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委机关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指出,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改进作风,查找党性差距、认真检视不足的具体行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赵正永案及我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的严重危害性,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把以案促改作为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的一次深刻检验,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压紧夯实责任,一方面要认真做好承担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任务,对照市委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结合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另一方面,要认真做好委机关以案促改工作,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强化监督检查、落实整改任务。要狠抓任务落实,重点围绕开展专题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全面开展“五个查一查”、抓好“五个专项工作”等方面,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统筹兼顾、细化措施。要强化督导检查,把督导检查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全过程,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发现问题限期整改,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见效。(汉中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汉中市:组织开展张汉安一案旁听庭审活动
下一条:城固:“三聚焦三助力”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