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打印

9月2日下午,城固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陈心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康,县政协主席肖万朋,县委副书记牟小军,县委常委丁文胜、王志伟、刘平、李波、孙俊华、李杰 、王瑞涛 、惠亚朋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主持会议,各镇办党政正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片,孙俊华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县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情况。

会议强调,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不断拓展以案促改的广度和深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闻警自省、从严律己,坚决肃清腐败分子流毒和恶劣影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干事创业环境,用新时代高质量建设“六个城固”的实绩实效,向上级组织和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政治站位再提高,扛稳夯实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汲取延安精神强大力量,压紧夯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严管实党的各项建设,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质量水平。要思想认识再深化,锤炼过硬政治品格。深刻汲取赵正永等腐败分子不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教训,忘记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的教训,不收敛顶风违纪的教训、自身腐难担当的教训,深刻反思、自省内讼,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工作措施再从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肃清恶劣影响,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决纠治各类作风顽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发展持续向好的政治生态。要统筹推进再加力,奋力实现追赶超越。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为新时代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六个城固”提供强大动力。(城固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宁强:理想信念宗旨教育提升监督执纪温度
下一条:宁强:深化办案三项机制提高审查调查工作质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