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打印

9月22日,渭南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录》,学习了省委领导相关讲话,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推全市以案促改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要保持政治清醒,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市委党建“留心护根”行动为契机,严肃纠治作风顽疾,为进一步推进“三优化三提升”“晒比拼超”行动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对照“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等任务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不断提升以案促改工作成效,确保管党治党不断走深走实。要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养成严谨细致、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坚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为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渭南市:举行《民法典》宣讲活动
下一条:履职之始 廉洁先行——渭南市新任县处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活动侧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