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召开“知敬畏、守底线、转作风、作表率”集体谈话会
打印

8月20日,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知敬畏、守底线、转作风、作表率”集体谈话会暨“守初心、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芳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国华主持,县纪委监委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知敬畏、守底线。应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思想统一到工作大局上来,敬畏法规,敬畏权力,敬畏岗位,敬畏群众;要转作风、作表率。好的作风就是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正人先正己,立标杆,作表率,走在前。同时强调,要按照市纪委监委打造纪检监察铁军“1666”工程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将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决防止“灯下黑”。

会议指出,本次约谈既是提醒,也是具体的工作要求,工作中既要严格要求自己、管好科室工作人员,也要把好第一道关口。今后要注重日常,抓在经常,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把严格要求和标杆表率融入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创建“靖边纪检监察人”品牌,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形成以团结、实干、创新为工作导向,努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工作局面,聚焦主业任务,对标对表, 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靖边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绥德:“三举措”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清涧:“以访促改”强化扶贫领域干部作风建设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