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对25名新拟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考试
打印

“请同志们遵守考场纪律,考试马上开始。”4月9日,米脂县对新拟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考试。

本次廉政考试范围涵盖党章、宪法、监察法、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党史党建应知应会等内容。

“这次考试内容涵盖广、信息量丰富,通过参加考试,感觉到自己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全面,今后我将自觉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刚参加完廉政考试的一名干部说。

“本次廉政考试,既是对政治理论学习成果的检验,又是对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重温,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跟进监督,督促其公正行使权力,认真履职尽责,实现考试行动‘双过关’。”米脂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米脂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子洲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高树栋接受审查调查
下一条:榆阳:把“一封信”变成“一堂课”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