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宜君县举办经典朗读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打印

国庆前夕,宜君县举办纪检监察系统“砥砺奋进七十年,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经典朗读大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感情、温暖的故事、动听的声音,去领悟伟大思想的深刻内涵,去描述五星红旗的鲜艳夺目,去讲述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

你看、你听,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在一面五星红旗的周围,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面面五星红旗在熟悉的旋律中被可爱的纪律卫士们庄重地举起并挥舞着,用歌声表达出他们最热切、最真实、最美好的心愿——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图1:比赛在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

图2:参赛选手深情朗读

EBA82

图3:互动答题环节大家积极踊跃答题,但当第二轮第三个问题提出后,现场一时安静,此时,县纪委书记王海峰紧急救场,举手并完整回答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达到的“具体目标”。

图4:精彩的朗读打动了每一个人,现场气氛活跃

图5:颁奖领导和嘉宾与获奖者合影

图6: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宜君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耀州区:“三个结合”确保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得实效
下一条:铜川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