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打印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日前,铜川市纪委监委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1.铜川市德晟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苏敏违规组织公款旅游及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4月21日至22日,市德晟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在西安体检后,赴宝鸡法门寺、太白山景区旅游,产生的加油、过路、停车等费用1018元在市德晟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报销,苏敏负直接责任;2013年至2019年7月,苏敏长期公车私用,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1732元。苏敏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2月,苏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印台区方泉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肖军朝违规发放“值班补助”问题。2015年9月至2016年11月,印台区方泉小学先后3次以“值班补助”名义发放值班人员补助合计5235元,肖军朝负直接责任。2020年7月,肖军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王益区发改局原工委副书记杜四虎、王益区国有粮食收储公司副经理兼五一路粮站副经理赵金锋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6年9月,杜四虎、赵金锋赴哈尔滨市参加会议期间,在未向单位报备的情况下改变路线,借机前往大连市旅游。随后,2人在王益区国有粮食收储公司报销旅游产生的费用5176元。2020年6月,杜四虎、赵金锋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铜川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王益区:对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专项工作再加压再部署
下一条:铜川市: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 推动专项整治扎实开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