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杨凌
打印

8月16日,由省纪委监委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杨凌示范区纪工委、杨凌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杨陵区纪委协办,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演出的“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走进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亚平,党工委管委会副巡视员、示范区总工会主席孙华,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晓炜与广大党员干部一同观看演出。

演出活动在动人心弦、振奋人心的朗诵情景剧《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不忘初心》等节目,通过我省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多角度生动诠释、传递了廉政文化,寓教于乐、启迪心灵,引发现场党员干部共鸣,为他们带来一场廉政文化盛宴。

整场演出贴近生活,生动感人的故事既弘扬了正气,又传递了正能量,深刻揭示了廉洁带来幸福、贪腐必致毁灭的深刻道理。观看完演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筑牢思想防线,为推进杨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演出是省纪委监委、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开展“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精品传递清廉、启迪心灵、培根铸魂、涵养正气的良好作用,助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营造“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良好社会氛围。(杨凌示范区纪工委)


上一条:杨凌:举办示范区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
下一条:杨凌: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