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 勉县:助力整县脱贫摘帽 纪检干部在行动
打印

今年是勉县整县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扑下身子,放下架子,深入到贫困群众中,深入查找问题,研究改进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在这其中,纪检监察干部也不甘落后,充分发扬敢打硬仗,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尽锐出战,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动脑筋、想办法,向贫困发起总攻,用实际行动书写“忠诚干净担当”,确保整县脱贫摘帽目标圆满完成。

图1:县纪委监委积极帮助包扶村争取项目和资金240余万元,改善基础设施条件。

图2:帮扶干部在包扶村组织召开院坝会,向群众宣讲政策,倾听群众心声。

图3:帮扶干部主动为贫困户联系就业岗位,增加收入,确保如期脱贫。

图4:帮扶干部和“四支队伍”共同帮助易地搬迁贫困户乔迁新居。

图5:中秋之即,帮扶干部到贫困户家走访,和贫困户拉家常,送上节日问候。

图6:连绵的阴雨给群众秋收带来不便,帮扶干部利用晴好天气,帮助贫困户收割晾晒水稻,确保颗粒归仓。

(勉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宜君县举办经典朗读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周末不打烊!平利纪检监察干部全力助力脱贫攻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