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白河:强化监督全力助推复工复产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河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立足职能职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监督检查,以精准监督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督查组在白河县汇美思工艺品厂生产车间,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履行好主体责任,指导企业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督查组在白河县城区供水扩容提升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施工企业复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组在白河县会丰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复工复产后落实日常防控措施、物资供应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组在白河县大湾银矿有限责任公司,对复工后矿区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组在白河县客运站,对营运车辆消杀、出行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严格确保车辆卫生达标,做到防疫便民两不误。(白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紫阳:铿锵玫瑰以担当迎接战“疫”的春天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 洋县:有效发挥监督职责 全面保障复工复产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