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镇安:扎实开展节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督查
打印

“你们单位一共有多少人?麻烦你们将会议记录及签到册出示一下。”近日,镇安县纪委监委对各单位节后作风建设执行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切实督促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进状态,镇安县纪委监委成立15个督查组,于2月22日至26日对全县70余个县直单位及15个镇(办)展开全覆盖式督导检查。

据了解,为确保本次作风建设主题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县纪委监委制定了详细的督查方案,并由纪委书记亲自带队,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了解、查阅会议记录等方式,重点对全县“聚心气、提士气、扬正气、促发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持续传递改作风、提效率的强烈信号,严防节后“综合症”。

从抽查检查的情况来看,镇安县各镇、各部门工作人员能够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模式”,能够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实际,积极投入本职工作。但也存在个别单位工作人员缺岗、迟到等现象,对发现的问题已责成相关单位进行教育整改。

新年的脚步悄然离去,奋斗的钟声顺势敲响。通过开展节后作风建设情况督查检查,能够进一步振奋干部职工精神,使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实的作风积极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以铁的纪律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严的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证。(镇安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乾县:绽放在纪检监察战线的铿锵玫瑰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石泉:迅速掀起学习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