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打印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防奢靡享乐问题反弹回潮,日前,铜川市纪委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1.耀州区关庄镇马吉村党支部书记张岗虎违规发放礼品问题。2017年9月,经张岗虎提议,马吉村“两委”会研究同意,马吉村村委会向村干部违规发放4335元的中秋慰问礼品。2020年3月,张岗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王益区原机关事务局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王益区原机关事务局违规发放值班费、加班费7170元,违规向机关内部科室负责人发放补贴3650元;2017年2月,违规以现金形式向局机关工会会员每人发放1000元春节福利,共计18000元。2020年1月,王益区原机关事务局局长白军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印台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执行局局长秦胜利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4年至2015年,秦胜利在担任印台区人民法院新街法庭庭长期间,在审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时,先后收受当事人6条芙蓉王香烟、代充值手机话费300元。2019年6月,秦胜利在当事人要求下将收受财物折价退还现金1700元。2020年2月,秦胜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条:铜川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条:铜川市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