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全力保障“六稳”“六保”落实见效
打印

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时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要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稳住经济基本盘。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职能职责,全力保障“六稳”“六保”落实见效。

坚持以强监督促强监管,以强监管促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将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烦心事操心事、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在监督过程中,注重履行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督促各级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细化、完善保障“六稳”“六保”落实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好监管责任,对贯彻落实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确保“六稳”“六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 王兴宁)


上一条:陕西西安鄠邑区:发现问题“四步法”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下一条:追溯“官箴碑”历史足迹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