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集团党委专题听取巡察工作及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打印

7月17日,省高速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第二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领导班子成员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今年6月,按照工作安排,省高速集团党委成立3个巡察组,分别对所属6家运营公司开展巡察。会上,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被巡察单位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巡察整改提出意见建议。省高速集团党委对第二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巡察组要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巡察反馈工作,并督促被巡察单位抓好整改落实;二是纪委、组织人事部门要针对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认真核实、严肃查处,有效发挥警示震慑作用;三是巡察办要总结第一、第二轮巡察工作经验,结合运营、经营、建设三大板块不同实际,梳理巡察重点,组织好第三轮巡察工作。

会议同时听取了省高速集团11名领导班子成员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党委书记靳宏利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讲政治、带头敢担当,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着力加强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纪委领导强调:班子成员要结合实际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与经营发展的深度融合,针对分管范围内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环节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点,加强制度建设、教育管理和督促提醒,保障省高速集团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省高速集团纪委)


上一条:省高速集团纪委听取经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 强机制保落实——西安交大召开纪委(监委)全委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