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有色集团: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 全员培训再发力
打印

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面向全系统印发了首批17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视频课程和讲义稿,省纪委监委对学好用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视频和讲义,明确提出了全员覆盖等一系列要求。陕西有色集团纪委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要求,于 9月16日至18日,在宝鸡举办了集团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培训采取集中观看视频课程、学员交流发言和随堂测试等形式,课程内容涵盖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监察法、“三位一体”改革、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内容。

陕西有色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国林出席开班仪式,各权属企业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上,魏国林同志首先全文传达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同志在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就此次全员培训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落实在行动上,把看家本领真正掌握好,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注重素质提升,增强履职本领。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上下功夫,在方法手段、工作流程上与时俱进,深入研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培训课程,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加大培训力度,体现扎实有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全员培训的要求,做好二级企业培训工作,集团公司纪委对学习情况要进行跟踪检查。四是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担当作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实做细监督和执纪工作,净化政治生态,为集团公司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保驾护航。(陕西有色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廉洁纪律教育常态化
下一条:强化纪律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省水务集团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侧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