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集团纪委大力开展集中“充电”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从8月下旬开始,铁路集团纪委以每周五下午集中培训、个人自学、专题测试等方式组织集团及所属单位40余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光盘和讲义汇编。

为确保培训学习扎实有效,铁路集团纪委把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光盘、讲义汇编作为全员培训的必修课程和“教科书”,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学习计划,下发了课程表,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苦练内功的手段。重点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党纪法规解读、审查调查程序、问题线索排查与初核、案件审理等17个业务知识进行全面系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授课辅导录像,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对党纪党规有了新认识、法律法规有了新了解、审查调查与初核工作有了新思考。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在自身能力素质上有新提升,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有新作为,力争在日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再上新台阶。(省铁路集团纪委)


上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以自我革命精神抓检视严整改
下一条:西安交大主题教育添动力 对巡视巡察整改再督促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