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纪检监察工作
打印

6月19日,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集团公司2020年1-5月纪检工作情况。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宝平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魏国林,对集团公司今年前5个月纪检工作情况汇报,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讨论审定了《陕西有色金属集团纪检监察机构日常监督工作办法(试行)》《陕西有色金属集团纪委开展政治监督工作办法(试行)》《陕西有色金属集团权属企业纪委书记管理及年度履职考核办法(试行)》等事项,研究了集团公司纪委会同组织部门提出的关于权属企业纪委书记专职化工作方案。

马宝平就下一步做好纪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以及集团公司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协助集团公司党委,推动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对思想不重视、落实不到位、成效不明显或搞形式主义的要严肃问责。三是充分发挥制度的治本功能,针对典型违纪案件暴露出的普遍性问题,及时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建立健全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陕西有色金属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高速集团纪委持续推进纪检监察“企地共建”工作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