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推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多样化
打印

宝鸡文理学院纪委创新廉政文化宣传形式,积极推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多样化,以纪委清廉文理微信公众号平台为依托,开通了《廉政之声》栏目,学校纪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委员带头播讲,处级干部人人参与播讲,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及党章党纪党规、典型警示案例、师德师风、“四史”知识等。

目前,《廉政之声》栏目已推送了“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只有把心关进不想腐的笼子,权力才能关进制度的笼子”“公职人员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等播讲内容,得到了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的好评和积极响应,形成了在播讲中学,在学中播讲的学习氛围。

通过播讲形式,用声音传递党纪党规,唱响廉政主旋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不断增强廉洁意识,自觉践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守底线,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追赶超越、创建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切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上一条:行为的“警戒尺” 贴身的“提示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印发《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口袋书
下一条:陕西物流集团纪委召开2020年度所属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