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打印

4月2日,西安邮电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焕侠指出,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是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机制,是整合学校监督力量、提高监督质量的重要抓手。宁焕侠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坚如磐石,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立足职能职责,从严从实监督。纪检监察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各成员单位要把监督融入部门治理中,对存在问题及时指出,抓早抓小;要做好监督“后半篇文章”,强化内控机制建设,对发现问题,标本兼治、综合施策。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监督合力。按照中省关于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部署要求,以党内监督为主导,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健全信息沟通、线索移交、成果共享机制,最大限度发挥监督叠加效应,提高监督治理效能。

宁焕侠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持续巩固反腐败高压态势,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西安邮电大学纪委)


上一条:延长石油铜川天然气公司纪委做实做细监督首责
下一条:榆林学院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