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职院举办纪检监察工作业务提升第二期培训班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6日下午,陕西职院纪委在白鹿原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第二期纪检监察工作业务提升培训班,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组全体成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校园廉洁学生监督员代表、纪委部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会议由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樊鹏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军对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一室副主任李婷一行来校作辅导报告表示感谢。对业务提升班提出了“两个目标”和“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二是要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政治素质,希望通过纪检监察工作业务提升培训班,能够学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能够学出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能够学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并祝愿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特邀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一室副主任李婷作题为《学好用好<工作规则>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李婷以目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根本遵循、检举控告工作的基本遵循为切入点,从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基本理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程序、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有关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对纪检干部规范化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给予了专业指导。

陕西职院近期持续开展的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培训,对学校纪检干部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持续正风肃纪,营造立德树人、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保障和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有了更准确而深刻的认识,更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我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纪检团队发挥了重要作用。(陕西职院纪委)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召开警示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陕西交控集团纪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三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