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打印

1月23日,陕西科技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王为民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校党委工作安排,立足职责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小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有力助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着重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理顺体制机制,在提高监督合力上下功夫。要通过协调小组工作机制,立体全面系统梳理问题,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形成强大监督合力。二是突出监督重点,在提高监督有效性上下功夫。要持续关注舆情管控和风险处置、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涉及群众利益的“微腐败”问题、干部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定期梳理情况、着力发现问题,抓早抓小,提高工作成效。三是强化审计整改和巡视整改力度,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整改的重要原则与核心要点,夯实主体责任、制定有效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推动形成分类处置、跟踪推进、评价反馈、整改销号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监督治理效能。

会议还讨论了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沟通协调工作的意见》等事项。(陕西科技大学纪委)


上一条:榆林城投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下一条:陕汽控股观看学习《廉鉴》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