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通报3起干部违规收送礼金典型问题
打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持续传导责任压力,推动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平利县纪委监委对查处的三起违规收送礼金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平利县林业科技服务中心绿化股股长刘建康、城关镇农综站原站长姜立钢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5月2日,刘建康、姜立钢在协助陈家坝村防火路勘察设计工作中接受陈家坝村委会吃请,并分别收受礼金1000元。姜立钢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2月10日,刘建康受到警告处分,姜立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追缴。

2、平利县西河镇东坝村原党支部书记党世安、原村委会主任陈奇违规用集体资金送礼问题。2013年春节前,时任东坝村党支部书记党世安与时任村委会主任陈奇商定,以村“两委”名义购买土特产共计12097.8元,赠送他人。2014年1月和8月,将上述购买礼品费用采取虚列其他费用的方式在村级财务中列支。党世安、陈奇均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4月18日,党世安、陈奇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洛河镇三坪村党支部书记赵永和违规用集体资金购买赠送土特产问题。2014年5月9日,洛河镇三坪村党支部书记赵永和购买“女娲红茶”、五叶绞股蓝各8盒,赠送有关单位。2015年1月27日,赵永和将购买上述物品费用1600元在村集体账户报支。2018年3月,赵永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平利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安康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紫阳:通报两起违规收送礼金礼品典型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