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纪委专题学习中省纪委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1日,沣西新城纪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等相关会议精神。5名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体会,谋划2019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武装,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坚定不移正风反腐,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执纪“铁军”。

会议强调,2019年新城纪检监察工作要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措施落实各项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新城党员干部作风实现持续好转、根本好转、全面好转。二是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着力在日常监督上下功夫,把监督做细、做实、做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三是对违规收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问题进行严肃整治,突出工作重点,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强化督导检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四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进一步打造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精品工程。五是围绕新城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和脱贫攻坚、生态环保、营商环境、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加大审查调查和通报曝光力度,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沣西新城纪委)


上一条:岚皋:专题传达学习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宝塔区:专题学习传达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