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组织“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知识测试
打印

为深入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检验纪律教育学习成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9月30日,横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区纪委监委12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知识测试活动。测试题主要由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组成,测试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和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纪律底线规定。

通过本次教育知识测试,更加深化纪律教育,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知识与储备,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修养,为作好清正廉洁的干部打好基础,使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横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阎良区:抓实“五个一”推进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西安市启动第二个纪律教育月党内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