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打印

10月29日,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西安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听取教育、公安、交通、水利等14个市级专项整治牵头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力群指出,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切实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发扬斗争精神,把专项整治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体检,作为是否守住初心的直接检验,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卢力群要求,要紧盯重点任务,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各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加强执法检查,聚焦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出重拳、下硬茬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西安人民收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卢力群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市纪委监委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督促有关市级部门履行好专项整治主体责任,加强与牵头部门的联系沟通和协作配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弘扬严细深实作风,坚决戒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西安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安康市:“三清单一通报”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下一条:铜川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