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2021年重点任务部署会
打印

省纪委监委2月26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2021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出更高的政治站位、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学出过硬的业务能力、学出坚定的斗争精神、学出抓落实的办法举措。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战略考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对全省党员干部“两个维护”做得好不好、“四个意识”强不强的重要检验,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一项全局性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认真核查处置巡视移交问题线索,监督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委(党组)责任落实,紧盯关键少数开展政治监督,增强政治监督质效。要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排查一批问题线索、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完善一批制度机制。要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理念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抓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凝聚管党治党合力。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上一条:陕西坚持从巡视准备入手全面落实第七巡视指导督导组反馈意见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