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三项举措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
打印

近日,铜川市王益区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在全区部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早部署,快启动。省市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通知印发后,王益区高度重视、迅速落实,8月2日印发全区活动方案,以“组织一次集体学习、进行一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抓手,在全区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各镇(街道)各部门已安排部署,各项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督进度,看成效。王益区纪委监委专题安排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推动作用,跟进监督,及时掌握全区各部门单位活动进展情况,并采取随机抽查、实地暗访等方式,对工作开展缓慢的单位进行重点督查,对开展活动图形式、走过场,“规定动作”不到位等问题,一经发现将严肃问责追责,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见实效。

搭平台,广宣传。在王益区纪检监察网、“王益纪检”微信公众号开设“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栏,加强对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宣传报道,并及时总结活动开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优秀稿件,向中央、省市各级媒体推送,着力在全区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助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王益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宜君:高效有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宜君:深化教育领域专项整治 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