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轨道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

近日,西安市轨道集团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面系统的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 ”“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文献,是一篇引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前进的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扎扎实实读原文、悟原理,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以新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监督,一以贯之推动集团各级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集团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入脑入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坚持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斗争意志与本领,不断深化纪检监察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和规律性认识,为推动集团在新的征程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西安市轨道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交控集团纪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三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陕西理工大学:开展纪委书记与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一对一”谈话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