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控集团纪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三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履职能力,近日,陕西交控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三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集团公司各单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纪检监察人才库推荐入库人选共20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陈答才教授和集团有关领导,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纪委要求,各级纪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将学习领会与推动工作贯通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成效,督促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企业落实落地。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加强政治建设和锤炼干部队伍齐头并进,以“企地共建”、实践锻炼为抓手,以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持续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全面完成集团纪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为集团公司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培训本着“着眼基础、务实管用”的原则,由集团纪委领导及业务骨干亲自授课,就纪检监察工作概论、监督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全面梳理、深度讲解和精准指导;针对审查调查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邀请西安市纪委监委有关专家,围绕审查调查工作中的谈话、笔录制作和外查取证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接地气、重实践的培训,切实解决了日常工作中的很多疑问和困惑,兼具指导性、教育性和实效性于一体,让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今年以来,陕西交控集团纪委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员培训要求,共分类分层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培训3期,参训人员380余人次,为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陕西交控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职院举办纪检监察工作业务提升第二期培训班
下一条:西安市轨道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