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集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巡回授课活动
打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知规矩、明底线、守纪律,推动空港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近日,空港集团纪委深入各单位开展以《如何做好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主题的巡回授课。

本次授课以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规定、如何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日常工作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纪法问题为重点,对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教育。讲授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以专业的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大量生动的案例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各单位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党风廉政建设巡回授课是空港集团纪委结合各单位业务特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状开展的一次针对性廉政教育,通过营造勤勉务实、廉洁自律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政治自觉,使党风廉政教育更“接地气”,推动各单位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为空港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空港集团纪委)


上一条:延长石油集团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揭牌
下一条:陕旅集团纪委组织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专项监督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