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紧盯节点做实监督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打印

中秋、国庆将至,长武县纪委监委印发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把“廉洁关”,严防“节日病”。

该县纪委监委向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发送了《清风伴明月 廉洁过“双节”》廉政提醒信,明确提醒领导干部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时时警钟长鸣,处处廉洁自律。发挥“室组”联动作用,成立监督检查组,通过与税务部门对接倒查发票,深入酒店、餐厅、商超等重点场所查看消费明细、预付卡销售情况等方式开展明察暗访,切实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实现无死角全覆盖。

“节点即是考点,我们将持续完善各项机制举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推动节日期间社会风气向上向好。”长武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武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中建交通西北公司:警示教育大会重申过节纪律
下一条:永寿:多点发力助推干部作风能力再提升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