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立足职责开展监督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打印

“房子修好了,取暖补贴也拿到手了,吃穿住都没问题,这个冬天没啥担心的了。”面对前来回访的县纪委监委干部,柞水县凤凰镇龙潭村五保户张永朝展示着自己的过冬物资。

近日,柞水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民政局对全县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低收入家庭、留守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的取暖、用电安全、生活状况等情况进行排查,运用“清单化+单元制”监督机制,兜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同时,协调公安、城管等部门对流浪乞讨人员集中区域进行联合检查,聚焦农村低保审批、支付、漏保、资金监管等方面违纪违法问题。

“我们将继续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监督,循线深挖背后的作风及腐败问题,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细。”柞水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柞水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西安:强化政治保障纪律保障作风保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下一条:长武:推动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