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在参加渭南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忠诚履行职责使命 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5月27日下午,王兴宁同志参加渭南代表团讨论省党代会报告。他表示,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实事求是、文风朴实,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高质量报告。

王兴宁指出,报告对未来五年全省各项工作发展蓝图进行总体擘画,特别是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系统部署,必将引领保障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过去五年,省纪委监委和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今后,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署要求,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大力推进“清廉陕西”建设,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刘国中在参加西安渭南榆林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快马加鞭负重前行苦干实干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下一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讨论省纪委工作报告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