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

6月6日,黄龙县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中心、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会议报告精神实质,不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扣会议确定的八个方面总体要求、九个方面重点任务、“六个更高”目标,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担当、善作善成,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根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明确的工作重点,强化监督检查,压实工作责任,抓实工作措施,落实工作成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黄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精准科学监督执纪问责,自觉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正风肃纪反腐。要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以实实在在的监督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让“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持续推动特色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激活发展动能,护航乡村振兴,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黄龙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榆林: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沣西新城: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