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打印

近日,商州区纪检监察系统将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第一要务,把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根本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学习+动员”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商州区纪检监察系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收看直播、关注新闻报道、专题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认真学习,并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按照以上率下“示范学”、专题研讨“深入学”、集中精力“系统学”、线上方式“创新学”、营造氛围“引导学”、巩固成果“深入学”、结合工作“实践学”的要求,着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贯彻活动。

“宣传+分析”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商州区纪委监委有效利用新媒体的优势,在“廉洁商州”微信公众号、商州纪检监察网等平台推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关权威文章,深入宣传全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典型经验。同时,把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重点和特色,注重结合商州实际、回应百姓关切,深度阐释分析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举措、工作部署,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变成群众爱听的“大白话”“实在话”“贴心话”“鼓劲话”,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全面覆盖,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干群呼应、全民参与的学习宣传格局,不断凝聚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强大合力。

“领会+实践”让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商州区纪委监委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全区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今后五年发展总要求和目标中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在对标对表中找差距、抓落实,在自加压力中强作为、啃骨头,守土有责、敢于担当,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现代化建设目标任务转化为务实行动和生动实践,共同掀起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干浪潮。(商州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富平: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乾县:持续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