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

6月2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卫阳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的十三届省委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聚焦未来五年发展,科学确立“六个更高”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系统部署九项重点任务,政治站位高远、奋斗目标精准、发展举措务实,符合时代要求,契合陕西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陕西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要迅速抓好传达学习,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集中开展宣传宣讲,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纪律保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驻厅纪检监察组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监督电话提示稿,对端午假期廉洁过节提出具体要求。(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陕西金资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