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

6月1日,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赵莉萍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通过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彰显了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实际成效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以更高站位主动作为。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融入血脉、铸入灵魂,时刻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二是要以更强担当履职尽责。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紧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要以更大力度贯通协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贯通起来,同题共答、协同发力,把监督体系与治理体系对接起来,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系统集成,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四是要以更实举措改进作风。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将“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自觉维护昂扬向上、正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要以更严要求锻造队伍。带头遵纪守法、严格自律,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全面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素质、能力和作风建设,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