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控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

6月1日,陕西交控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全面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团结鼓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自觉扛起稳增长的责任,抓住政策机遇,加压加力加速,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以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为谱写我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交控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担当使命。作为我省国企改革示范者和交通强省建设主力军,集团上下要主动担当作为,抢抓中央和省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历史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盯“十四五”规划的“7783”战略目标,持续释放改革效能,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跑出交控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要坚定信心,完成目标。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以及疫情防控形势,要坚决服务全省稳增长大局,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管理不松、考核加强,抢抓政策利好机遇,打通制约发展的堵点难点,全力加快推动新产业落地、新项目开工、新市场开拓,确保6月底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坚持党建融合,夯实基础。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学习贯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年轻干部使用,提升各级领导班子的决策能力、协调能力、服务能力和指导能力。要深入推进“党建+”工程和廉政建设,建好党员“先锋岗”“示范区”“突击队”,让基层党组织活起来、党员模范作用树起来。要锐意进取,奋勇争先。要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要站在企业发展的新赛场上,弘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践行“讲团结、顾大局、善合作、树正气、出业绩、惠职工”的工作方针,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知重负重、大胆担责,以新作风、新面貌、新业绩,开创陕西交控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陕西交控集团纪委)


上一条:西北大学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