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控集团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

6月6日,陕西交控集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通过的十三届省委报告、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既为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工作指明了总体方向,也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各级纪委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自觉扛起职责使命,努力为陕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集团各级纪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将党代会确定的任务要求与集团中心工作衔接起来,努力在强化政治监督上彰显更大担当,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发展大局保驾护航;要在“三不”一体推进上保持更强定力,保持“不敢腐”的震慑,筑牢“不能腐”的堤坝,厚植“不想腐”的自觉;要在持续纠治“四风”上落实更严要求,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建立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要在深化政治巡察上提升质量,进一步发挥好巡察标本兼治作用;要在贯通监督协同上探索更多举措,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提升监督质效;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更大实效,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从严教育监督管理干部队伍,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扎实基础。(陕西交控集团纪委)


上一条:延长石油集团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西北大学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