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规范日常监督文书使用 提升监督工作质效
打印

近期,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积极探索提升监督工作质效有效路径,以“日常监督文书规范化”为切入点,结合实际制定《秦农银行纪检监察日常监督文书内部使用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同时通过线上形式对60余名纪检干部开展培训,切实保证“规范”落地见效。

此次培训是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深刻把握精文简会原则,有效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的一项积极举措,在充分发挥线上节约成本、快速高效优势的同时,达到了走“新”更走“心”的培训实质要求。培训通过结合工作实例逐条逐句解读《规范》,重点围绕如何以提出意见建议为抓手精准发力日常监督、如何以闭环机制为抓手精准发力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展开,力求基层纪委做实做精日常监督,扎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参训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贴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转化为推动秦农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参加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制定印发工作要点 明确全年目标任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